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

112-01 大學外文(一):西班牙文的教科書

大學外文(一):西班牙文
本學期指定教科書:AMIGO西班牙語A1
ISBN9789579138864

College Foreign Language I : Spanish.

The textbook for this course is: AMIGO西班牙語A1

ISBN: 9789579138864




 
  全書共有14課,包含12課的正課,以及1課「工作與職場西班牙語單元」,還有1課「DELE單元提供口語表達與互動測驗內容」,精彩的課程內容如下: 
 
  ◎掌握西語發音訣竅
  從發音、拼音和重音開始,再透過清楚的表格掌握動詞變化,穩紮穩打學好西班牙語。
 
  ◎「¡A aprender!  西語句型,一用就會!」
  精選各種場合與職業所需的生活化與專業性西班牙語句型和詞彙,幫助您在不同場合都能說出一口道地正確的西班牙語。
 
  ◎「¡A entender la gramática!  西語文法,一學就懂!」
  以清晰簡潔的方式說明文法規則並提供例句,讓您快速理解文法架構。搭配相關句型一起運用,學習效果快又佳。
 
  ◎「¡A practicar!  西語口語,一說就通!」
  設計各類真實生活場景的對話,幫助您正確了解對方想要表達的意思,並能開口用西班牙語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見。
 
  ◎「¡Vamos a viajar!  用西語去旅行!」
  透過文化介紹,幫助您更深度認識西語系國家。不管您要在當地生活、讀書求學或觀光旅行,本書都能帶您一手掌握最道地的西語系國家文化情報。
 
  ◎「¡Vamos a escribir! 一起來寫西語吧!」
  每單元設計多樣化的練習題(問答、完成表格、規劃行程等),幫助您隨時檢核學習歷程和成果。根據DELE設計的練習題,讓您一步步熟稔語言檢定考試題型。
 
  ◎「¡Vamos a conversar! 一起來說西語吧!」
  每單元結束前,按照該單元主題提供一則會話,將該單元主要文法、單字和句型,通通融會貫通其中。
 
  ◎國際標準西語發音+朗讀音檔QR Code
  全書內容皆由專業西班牙語教師以正常語速錄製音檔,搭配QR Code,讓您隨時隨地沉浸在西班牙語環境,自然而然學好西班牙語,同時聽懂不同口音的西班牙語。
 
  ◎囊括兩大西語地區的道地語法
  同時呈現西班牙和中南美洲兩大地區的西班牙語說法和用語,讓您一書在手,不論跟哪個地區的西班牙語母語人士交談,都能輕鬆溝通無阻礙。
 
  ★一書在手,奠定西班牙A1聽、說、讀、寫基礎!
  每一課皆是如此地活潑、生動、好學習,不管是各類生活場景的口頭會話(聽),還是不同主題內容的日常對話(說),或者是信件、電子郵件、菜單廣告等文本的閱讀理解(讀),以及申請表格、電子郵件和信件、留言等等的填答與書寫(寫),都可助您全面提升聽力理解、口語表達、閱讀理解和寫作表達的西班牙語能力。
 
  當您邁入學習西班牙語的行列,就是打開一扇通往嶄新境界的大門。不但可以接觸繽紛多元的西語系國家文化、結交來自西班牙和中南美洲的新朋友,還能夠讓您的生活變得更加多彩多姿。
 
  想踏入西語世界,快跟著教學經驗豐富、活潑風趣、注重口說表現的李文康老師,用好讀好學的經典西班牙語教科書──《AMIGO西班牙語A1》打好西語基礎!
 
本書特色
 
  學西班牙語最有效率的入門書,就是這本!
  1. 西語發音:能正確並清楚地說出西班牙語發音並唸出詞彙。
  2. 情境對話:能了解不同情境的西班牙語對話內容及其意涵。
  3. 溝通表達:能在不同情況正確運用西班牙語達成溝通目的。
  4. 觀點交流:能運用西班牙語跟他人進行觀點與意見的交流。
  5. 表達喜好:能以西班牙語表達自己喜愛的各種活動和嗜好。
  6. 生活技能:能用西班牙語來完成各項日常事項與生活要務。
  7. 文化理解:能深度認識西語系國家的文化習俗與生活習慣。
  8. 語言檢定:能邊學習邊預備DELE的口語表達與互動測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us comentarios y sugerencias son muy valios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