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學生推薦文


Thanks to Linda and Vinny from 文山社大 , Sandy, Brenda and Jean from外貿協會, Antonio from國防語文中心, Sofia, Virginia, Lupita, Ryo, Vicky and Jennifer from 板橋社大學 who wrote  推薦文 for new book 信不信由你 一週開口說西班牙語.

The publisher was very surprise and glad to get 推薦文in a very short period of time.

They only chose four because the space is not enough. However
ALL THESE SPECIAL AND WONDERFUL letter will stay in my heart and mind FOREVER. THANKS for your constant support. Every minute that we share together in class is a piece of gold that enrich our life

Following I enclose those beautiful words. I hope that all those persons who wants to enter to this wonderful Spanish World will be motivated by these phrases.


非常幸運可以跟隨文康老師學習西語,老師的教學方式生動活潑,加上穿插西語歌曲、影片及文化的介紹,使得學習西語是件多元有趣的事情。---職場退休者 Linda

文康老師的西語課氣氛總是輕鬆愉快,隨堂練習的句子不是死板板的例句,而是既有趣又生活化,讓人很快能開口活用的句型。經由這本書,您一定也能感受到這種無壓力的學習方式,在不知不覺中飛速進步您的西語。---自由廣告撰文 Vinny

文康老師的教學生動活潑又實用,更少不了和學生的互動,只要聽多看多說多,就一定可以學會西語!西語一點也不難學!相當期待老師的新書,相信對自學者來說是很好的入門書,一定要用力推薦!---外貿公司主管 Sandy

出社會工作幾年後,一直想要好好銜接學校所學,有幸上到文康老師的課,在輕鬆的氛圍下學會很實用的西語。文康老師溫文儒雅,總是很有耐心回答學生的問題,並用最輕鬆的方式在口語對話中加深西語的聽說能力,對於想要用母語方式學習西語的人,我真的大力推薦這本書!---外貿協會學員 Brenda

因為職務上的需要而接觸了西語,在文康老師認真、活潑、生動的教學下,讓我在這一年來受益良多。從原本一字不識的程度到可以開口說西語,真的有種意想不到的收穫。連我的客戶都感受到我的進步囉!學習語言需要動力和環境,所以希望大家一起加入西語的世界,在文康老師這本書的引導下,一起開口說西語---外貿公司業務 Jean

文康老師獨特的教學方式,帶你進入熱情的西語世界;歡笑、風趣、精彩刺激的互動活動,讓你在開懷大笑中說西語。---西語學員 Antonio

文康老師的西語課,除了學習實用的單字及基本文法,還搭配拉丁美洲的文化、音樂及旅遊等介紹。老師活潑生動的教學,每堂課都讓人仿若置身在熱情洋溢的西語系國家,自然而然的開口說西語。我想,使用文康老師編製的西語學習書,想要一週開口說西文~絕非難事!---板橋社大學員 Sofia

會上文康老師的西語課純屬誤打誤撞,但也成了最棒的意外。老師保有西語系國家民族的開朗個性、豐富多變的肢體語言,到活潑不拘泥的教學引導方式,使得文康老師每週的課都吸引同學踴躍上課、笑聲不斷,續班率幾乎百分百,這是在社大語言類課程少有的現象。Muchas Gracias, José.---嬰幼兒音樂潛能開發教師 Virginia Lee

每次在社大上文康老師的課,總是充滿歡樂與緊張!緊張,因為老師總是輪流點名請學員以西語和老師對答,所以不知下個人是否點到我!歡樂,每堂課在老師用心設計的好玩遊戲中,不知不覺把句子都熟記了!---板橋社大學員 Lupita

文康老師的活潑授課方式,讓剛開始純粹為了旅行實用目的而開始學西語的我,真心喜歡上了這個語言。---板橋社大學員 Ryo

文康老師憑藉在拉丁美洲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商業背景,以認真嚴謹的態度和生動活潑的圖片,反覆活用句型變化,營造開口說西語的環境,讓我們在短期內可以和老師用西語對話,使我們不論在日常生活會話或商業書信上,獲益良多。---正倉企業財務執行長 Eugenia
一年前我開始跟文康老師學習西語,一年後我說西語的朋友都非常驚訝我的進步。文康老師教學方法活潑、內容多樣,讓學習西語變成一種樂趣。邀請大家跟我一樣,來跟文康老師學習西語吧!---板橋社大學員 Vicky Hung

離開學校已二十幾年了,想回味學生生活重拾課本的我,來上西語是懷抱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文康老師在課堂上總是妙語如珠,滿堂歡喜,即使工作再忙都想翹班來上課,這都是文康老師的魅力喔!鄭重推薦您加入我們學習的行列吧!---大葉建材公司財務經理Jennifer Y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us comentarios y sugerencias son muy valiosos.